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婧希 裘倩)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新蔡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被新蔡县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在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本着“客户至上,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实际行动诠释服务精神。它是新蔡县三十二万电力用户沟通的客户服务平台,不仅担负着电力业务的咨询、查询、受理、故障报修、电费核算、营业收费等工作,还担负着受理客户投诉、信息反馈的工作。该中心在营业厅专门开辟特殊客户服务岗,为残疾人士、孤寡老人、孕妇优先服务;坚持多年节假日义务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开展送温暖活动,向社会伸出互助友爱之手;完善管理机制,严格业务技术标准,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致力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供电公司 “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