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城管局“五步骤”工作模式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连平)新蔡县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行“721”工作法,认真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新理念,严格落实“五步骤”工作模式,工作方式逐步实现由“暴风骤雨”式向“春风细雨”式转变。

“五步骤”模式。即:“规劝”模式。对违规违法行为,首先进行劝说,采用耐心说服教育的方式,使其自行纠正违章。“警示”模式。对经说服教育无效仍不自行改正的且坚持继续违规违章的行为,给予口头警示,并告知其予以改正。“整改”模式。对警示后仍不自行改正的,将依照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对其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处罚”模式。对拒不整改或限期整改无效果的,按照执法程序,对涉事相关人员做出处罚决定,对其实施处罚。“取缔”模式。对以上程序实施后仍坚持继续违章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予以取缔。

“五步骤”模式的实施,城管队伍的作风得到逐步转变,对外形象进一步提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城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