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立足学习“学习强国” 再掀学习热潮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梅泽华)新蔡县南湖街道机关干部在工作之余,积极利用“学习强国”APP,浏览新闻,观看视频,利用APP给自己“充电”。“学习强国”APP也成了南湖街道机关干部及下属各支部职工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全街道掀起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为了进一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热潮继续升温,3月1日,南湖街道再次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推进会,进一步督促全街道各党支部尽快按照党员全覆盖的要求,提高平台的覆盖率,同时督促全街道党员更好地利用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街道范围内全面推开,取得实效。

学习管理员就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运行管理及平台的规范流程、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为各村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现场操作、积极提问、互相探讨,大家基本掌握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要求。至3月6日,南湖街道8个下级党支部学习组建立完成,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下一步,南湖街道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全街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常态化学习意识。广大党员干部利用片刻休息时间不断“充电”,学习更多的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持之以恒、行之愈远愈受益,“学习强国”APP涵盖时政新闻、政策解读、文学艺术、知识测试等多方面的内容,又具有视频播放、智能答题等新颖多样的学习形式,让学习更多样、更便利、更智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南湖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