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召开环保公司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为进一步提高环保公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促使他们为交警“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助力添彩,3月4日下午,正阳县交警大队组织该县清尘环保公司驾驶员召开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

在会上,与会民警与驾驶员们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在警示教育片播放完毕后,交警大队源头化管理管理办公室主任袁学文结合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向与会驾驶员详细讲解了有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接着,副大队长吴新力就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交警部门对相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法律依据,提醒驾驶员朋友在平时出行和垃圾清运工作中一定要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陋习,为打造文明、畅通、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驾驶员们还争相观看了民警们为其准备的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民警们在向驾驶员朋友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的同时,还针对交通安全展板的具体内容向他们认真进行了讲解。

谈及对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的感受,与会驾驶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培训会中自己不但深受教育,而且还进一步认识了在行车中不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严重危害性,今后一定要牢记民警的忠告并认真汲取培训会上警示教育片中交通事故案例的惨痛教训,自觉抵制超速、超载、不按规定行使等不文明交通陋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交警大队 环保公司 驾驶员 交通 培训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交警大队集中夜查助力“平安守护”专项行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得力措施,定期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统计,2月20日以来,该大队在严查行动中共查处酒驾26起,醉驾38起。

  • 正阳县高级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典礼暨高三百日冲刺

    2月27日,嘹亮的国歌声在正阳县高级中学的操场响起,全校师生在这里隆重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郭冰冰主持。

  • 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创新户籍工作树形象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户籍室严格按照省、市有关便民服务的有关要求,不断改进工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力争让每一位前办证的人满意,努力提升公安外在良好形象。

  • 正阳县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助力“平安守护”专项行

    为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2月中旬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不断加大工作举措,要求民警牢记“找、准、严”三字要诀,确保“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无处藏身,积极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冲刺工作助力添彩。

  • 正阳县税务局为建设“淮河生态廊道”助力

    2月28日上午,正阳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驱车近百里来到淮河岸边的陡沟镇淮河大桥北桥头路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县添绿。

  •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强化服务和谐警民关系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积极探索新思路,不断深化走访、排忧、帮扶和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加大治安管理保平安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为有效整治社会治安,打击和预防侵财案件的发生,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百姓持续平安。

  • 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同心协力化积案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面对辖区人民群众因民间纠纷和不懂法律引发的矛盾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受多种条件的制约,日积月累之下,就易产生积案。

  • 正阳县税务局送税惠“大红包”获纳税人点赞

    连日来,在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内,税务干部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装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地方税种以及相关附加减免政策”等宣传册的大“红包”,并悉心为他们解读政策内容,纳税人带着焦急和问题而来,携着快乐和红包而去。

  • 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综合施策全力预防春季疲劳驾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针对春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春困”现象,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