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集中夜查助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一系列得力措施,定期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统计,2月20日以来,该大队在严查行动中共查处酒驾26起,醉驾38起。

在行动中,正阳大队采取固定查处和流动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在饮酒重点时段和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保持严查严处的基础上,做到查处酒驾违法行为不断向农村地区延伸,向深夜酒驾违法行为易发时段延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用足拘留、吊销证照、罚款、扣分等各种法律手段,一律顶格处理。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做好夜查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该大队从执法装备配备使用、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卡点设置、规范现场操作规程等方面逐项提出要求,坚决杜绝民警发生伤亡事故。在夜查行动中,他们还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对查处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交警大队 夜查 平安守护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加大治安管理保平安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为有效整治社会治安,打击和预防侵财案件的发生,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百姓持续平安。

  • 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同心协力化积案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面对辖区人民群众因民间纠纷和不懂法律引发的矛盾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受多种条件的制约,日积月累之下,就易产生积案。

  • 正阳县税务局送税惠“大红包”获纳税人点赞

    连日来,在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内,税务干部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装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地方税种以及相关附加减免政策”等宣传册的大“红包”,并悉心为他们解读政策内容,纳税人带着焦急和问题而来,携着快乐和红包而去。

  • 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综合施策全力预防春季疲劳驾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针对春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春困”现象,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处罚“连体”车队

    2月22日,汝南县的一位农民为了省钱,竟然用一辆机动三轮车做“向导”,牵引“连体”车队在公路上“神龙摆尾”,吓得路人纷纷避让,被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查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