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为遂平县阳丰镇捐赠路灯 照亮百姓回家路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孙艳茹)3月3日,由爱心企业驻马店大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吕海洋和广东省家电灯饰分会秘书长钟金辉共同为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无偿捐赠的价值8万元共计160盏的太阳能路灯已经全部安装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了。

阳丰镇朱屯村虽然是贫困村,但并没有实现路面亮化全覆盖,此次路灯的安装结束了村民以往夜间靠手电筒照明走路的历史,给村民晚上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明亮的路灯也成为了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驻马店大诚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吕海洋说,身为朱屯村土生土长的人,能为百姓做点事情是他的荣幸,关心父老乡亲,支持家乡建设,美化乡村环境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家乡建设,将带领村民勤劳苦干,不畏艰难,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朱屯村支部书记吕毛旦表示,他们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了爱心,希望这种精神真正得到弘扬和传承,促使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积极的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遂平 阳丰镇 路灯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暖寒冬 遂平县爱心企业到文城乡慰问贫困户

    1月24 日,驻马店博林矿产机械有限公司来到遂平县文城乡吴庄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该村贫困户送去花生油、面粉等生活物资。

  • 春运第一天 爱心企业慰问平舆交警

    1月21日,广州红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舆分公司的员工在经理胡小末带领下,来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 遂平县爱心企业为灈阳街道贫困户发放金融扶贫分

    遂平县灈阳街道坚持把金融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政府搭台,银企合作,让群众受益”的原则,积极对接遂平县南星食品有限公司,为灈阳街道高集社区贫困户申请金融扶贫贷款,并协商签订扶贫贷款合作协议,为贫困户每人每年分红3000元。

  • 爱心企业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献爱心

    为促进脱贫攻坚,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1月18日下午,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献爱心,共捐赠大米40袋、面粉40袋、食用油40桶,清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接收捐赠物品。

  • 爱心企业到平舆县清河街道献爱心送温暖

    1月18日下午,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献爱心,共捐赠大米40袋、面粉40袋、食用油40桶,清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接收捐赠物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