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到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宇婷)二月的风虽然清冷,但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办事处小陈庄村村委却弥漫着温暖的气息。为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助力贫困群众摆脱贫困,2月1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鑫旺种植扶贫基地在小陈庄村举行扶贫捐赠活动,在办事处扶贫工作人员及村干部的协助下为小陈庄村31户贫困户送去各类生活所需用品。

  每到一处,驻马店市驿城区鑫旺种植扶贫基地负责人都和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送到贫困户的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受到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共捐赠物资价值约1万元,助力脱贫暖人心,为小陈庄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到驻马店驿城区 顺河街道 扶贫捐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