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向西平县贫困学生捐赠学生奶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月24日上午,伊利集团、蒙牛集团,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为西平县贫困学生捐赠学生奶仪式在西平第六中学小报告厅举行。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党组成员王玉洁,伊利•蒙牛集团学生奶推广部经理卢燕女士,河南花花牛乳业学生奶经理闫浩先生出席仪式,全县各中学、中心校、局直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伊利•蒙牛集团向西平县贫困学生捐赠学生饮用奶54000盒,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捐赠学生饮用奶48000盒。两家集团负责人在仪式现场介绍,向贫困学生捐赠学生奶是为改善贫困学生营养和提高身体素质而采取的一项通用的有效措施,旨在培养他们饮用牛奶的习惯,改善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提高身体健康素质,最终达到“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的目的。通过捐赠学生奶,用爱心助力脱贫攻坚,用行动托起祖国未来。

王玉洁在捐赠仪式上要求,要将这项工作做成安全工程、民心工程。同时还要求接受资助的学校要严格实行食品的进销存登记管理制度。要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学生奶的规定加大巡查力度,对进入校区的乳制品加强监管,杜绝不合格产品和其他乳制品利用学生奶的名义,在市场上销售,杜绝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西平县 捐赠 学生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献爱心

    为促进脱贫攻坚,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1月18日下午,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献爱心,共捐赠大米40袋、面粉40袋、食用油40桶,清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接收捐赠物品。

  • 爱心企业到平舆县清河街道献爱心送温暖

    1月18日下午,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献爱心,共捐赠大米40袋、面粉40袋、食用油40桶,清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接收捐赠物品。

  • 确山县政协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1月7日,确山县政协携手爱心企业捐资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在李新店镇夏湾村举办。县政协副主席赵晓宏、李新店镇党委书记许晓峰以及爱心企业代表、接受捐赠的贫困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确山县竹沟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企业家捐赠仪式

    12月28日,隆冬时节,尽管屋外寒气袭人,确山县竹沟镇中心小学营养餐厅内却是暖意融融、气氛热烈。爱心企业家贺新义先生爱心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为学校捐赠20万元善款,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爱之情。

  • 汝南县和孝镇爱心企业关爱显真情 情暖保洁员

    12月26日上午,汝南县和孝镇扶贫办联合镇洗浴中心负责人梁玲为全镇145名保洁员提供每月两次免费洗浴的机会,解决了冬季保洁员洗澡难的问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