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暖寒冬 遂平县爱心企业到文城乡慰问贫困户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昊 华清锋)1月24 日,驻马店博林矿产机械有限公司来到遂平县文城乡吴庄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该村贫困户送去花生油、面粉等生活物资。

驻马店博林矿产机械有限公司经理臧天俊细致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家庭基本情况。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臧天俊表示,要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驻马店博林矿产机械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扶真贫、真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今后将继续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一如既往地支持结对村扶贫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爱心企业 文城乡 慰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