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运第一天 爱心企业慰问平舆交警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月21日,广州红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舆分公司的员工在经理胡小末带领下,来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并为他们带来150箱方便面、40箱火腿肠、10箱卤鸡蛋等慰问品。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的第一天,春运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团圆,由于近段时间以来外地返乡人员逐渐增多,车流和人流量激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任务十分艰巨,道路安全管理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早动员、早部署,顶严寒、冒风雪,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始终坚守在道路交通管理一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他们团结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忠诚履职的拼搏精神始终牵动着爱心企业家胡小末的心,就想着为交警同志们奉献一点爱心。

  在慰问中胡小末表示,临近春节,广大公安交警顶风冒雪,不分日夜始终坚守在路面执勤一线,全力维护着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有时候甚至连一顿热饭都吃不上,作为企业,我们希望为交警同志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表达我们由衷的敬意。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王建平对该企业的热情慰问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王建平表示,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定不负所托,奋力拼搏,忠诚履职,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春运 爱心 慰问 交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应对春运高峰开展交通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运高峰,为切实强化客运车辆安全管理,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采取加强宣传教育、深化动态管控等有效措施,落实各项源头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确保辖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

    1月20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领导,率领县消防、安监、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驻马店市运输总公司西平分公司、新汽车站、公交公司、107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等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准备工作。

  • 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检查指导春运工

    1月21日,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带领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安监局、运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县客运东站、县客运北站、县公交总站、S333省道平舆郭楼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处,检查指导平舆县春运工作。

  • 汝南县2019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1月21日,汝南县春运工作仪式启动,标志着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正式开始。

  • “春运首日 我们在行动” 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

    1月21日上午9点,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师大会,全站干部职工组成客运、安检、保洁、旅客、志愿者方队在站前广场集结,会议首先由副站长王军作了春运工作安排,接下来客运主任陈宁领誓,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团结协作,耐心细致、热情服务,投身春运、争当先锋,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宣誓。随后有关方队负责人进行了春运表态发言,最后车站站长赵鹏、支部书记徐双焕提出了“努力奔跑,追梦前行,打好春运攻坚战,夺取首季开门红,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的工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召开2019年春运交通安

    1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召开东风辖区2019年百日安全行动暨春运交通安全媒体通气会。东风所主管副所长张燕春、交巡警大队部分民警、辖区客货运企业50余家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映象网、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网、天中晚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安排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1月17日,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及早谋划、安排、部署春运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

  • 西平交警大队加大酒驾查处力度 全力护航“春运

    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全力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恶性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为“春运”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加大力度,邀请媒体记者全程参与,不间断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 驻马店19年春运增开临客46趟 “刷脸”进站仅需3

    1月18日上午,驻马店车务段举行2019年春运新闻通气会,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驻马店车务段党委副书记张四喜、驻马店农商银行副行长冯大明出席,省、市多家媒体记者、铁路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驻马店车务段副段长焦晓昕介绍2019年春运工作的相关情况。

  • 正阳县安排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1月15日,正阳县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