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爱心企业“暖冬行动”走进敬老院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付云)“冬逝晓春应日近,千山万水更怀情。”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1月29日,汝南县玉兰建材有限公司、汝南县服装协会专程给古塔街道敬老院送来了春节慰问品。

当日上午,敬老院充满了节日气氛,院子里临时摆放的桌子上,摆满了米面油、猪肉、鸡、鱼等慰问品,敬老院老人看到这么多的春节礼物十分高兴。“我今年83岁,来敬老院10多年了,亲眼看着敬老院一天天发生着变化。原来敬老院条件不太好,现在党的政策好了,领导也很关心敬老院,过去的瓦房没有了,现在我们住的都是楼房和平房,领导还给我们每个屋里安装了空调,冬暖夏凉,对伙房也进行了改造,现在我们吃的放心,住的舒心。今天爱心企业又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的猪肉、鸡肉、鱼肉和被子。”五保老人刘红安坐在电动轮椅上激动的说。

汝南县开展“暖冬行动”以来,古塔街道结合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各帮扶队亲自到贫困户家中问寒问暖。知名企业汝南县玉兰建材有限公司和汝南县服装协会不甘落后,也积极参与到暖冬活动中。在平时对贫困村进行资助的同时,伴随着春节的临近,两个企业专门购置了10袋米、10带面、10双被子、10桶油和200斤猪肉、100多斤鸡肉和100多斤鱼肉,专程送到古塔街道敬老院,祝愿老人过上一个快乐新年。

在慰问仪式上,古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惠杰、办事处主任张冬,代表企业向全体敬老院五保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过新年。施惠杰还十分关心的询问敬老院有没有什么要求,街道将全力进行解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爱心企业 暖冬行动 敬老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汝南县宿鸭湖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抓手,统筹安排,深入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搭建“三大宣传平台”力保

    2019年春运已于1月21日开启,为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面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日趋严峻的新形势,从宣传教育入手,因人制宜、活化形式、注重效果,努力拓展“三大宣传平台”,促使群众进一步树牢交通安全理念。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1月23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路面管控、广泛开展宣传等措施全力推进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 驻马店市事管局开展2019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年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红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夏鑫、朱焕宇、王伟、崔蕴华等一行6人,携带30套“爱心大礼包”和4万元“爱心超市”捐赠资金来到汝南县和孝镇林楼村,对特困群体开展“2019年新春送温暖活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 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民警敬老院送关怀

    1月22号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民警结合本所实际,积极深入到三门闸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开展内容丰富的义工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