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爱心企业为灈阳街道贫困户发放金融扶贫分红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雪玉)为充分发挥金融扶贫政策优势,解决贫困户发展产业,有效增加其收入,遂平县灈阳街道坚持把金融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政府搭台,银企合作,让群众受益”的原则,积极对接遂平县南星食品有限公司,为灈阳街道高集社区贫困户申请金融扶贫贷款,并协商签订扶贫贷款合作协议,为贫困户每人每年分红3000元。

“2019年1月23日,遂平县南星食品有限公司为辖区内34户贫困户发放金融扶贫企业带贫分红51000元,并为贫困户每人发放慰问品食用油一提、面粉一袋 、粉条一箱。“政府想方设法帮助我们过上好日子,我们自己再不自食其力,真就说不过去了。”领到企业带贫分红金的贫困户王文喜激动的说。

金融扶贫分红模式破解了贫困户和相关企业 “贷款难、贷款少、贷款慢”的难题,为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提供了保障,在进一步巩固提升了脱贫成效的同时,把党和国家扶贫惠民政策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爱心企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农商银行到贫困村组织开展“暖冬活动”

    1月23日上午,遂平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暖冬活动”,为帮扶村的100多位贫困户送去了暖心的问候。

  • 驻遂平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4本日志记录

    “在千头万绪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如果不用心去做,再好的政策也会变味甚至落不了地,一定会有‘山重水复’的困惑;如果用心去做,即使存在瑕疵,工作也会有成效,也会收获‘柳暗花明’的喜悦。”这是驻马店市国资委干部、驻遂平县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写在日志里的一句话。扶贫一年多,柳凯写下了四本扶贫日志。

  •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2019年1月21日,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由槐树乡政府乡长徐波主持,全乡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 遂平县花庄镇以考促学紧抓扶贫干部培训

    1月22日,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帮扶责任人开展扶贫政策培训会。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随着寒假临近,为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教学环境,遂平县公安局周密部署,积极行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