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和孝镇爱心企业关爱显真情 情暖保洁员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李春)冬至已过,寒意正浓。为让全镇贫困户保洁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日,12月26日上午,汝南县和孝镇扶贫办联合镇洗浴中心负责人梁玲为全镇145名保洁员提供每月两次免费洗浴的机会,解决了冬季保洁员洗澡难的问题。

活动现场,洗浴中心还为每位保洁员提供了毛巾,香皂、沐浴露之类的日用品。和孝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37户,未脱贫135户,其中这些保洁员都是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力脱贫的“三无”贫困劳动力。

今年以来,和孝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务实重干,主动作为,通过抓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转移就业扶贫,贫困户分类管理等活动扎实开展脱贫退出工作。

尤其针对弱势群体,更加彰显人文情怀,在精准脱贫工作中,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了解贫困状况、就业需求、培训需求、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并根据贫困户具体特点,特别是针对以上“三无”人员,将加大开发护林员,保洁员,养路员等一系列公益岗位,安排贫困户就业,解决务工增收问题,提高贫困户稳定脱贫增收的能力。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呼吁更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加入精准扶贫的队伍中,承担其社会责任,在全社会形成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多方力量有机结合的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 和孝镇政府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 企业 保洁员 洗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