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长胡敬忠带队夜查渣土车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为全面净化正阳县主城区空气质量,进一步加强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8月9日夜,正阳县公安局组织交警、治安等警种60余人,开展全县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夜查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亲自带队,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执勤一线进行指挥。

wWHVaiDO..jpg.jpg

进行夜查 

eAoAwtIr..jpg.jpg

进行夜查 

当日夜21:00时许,交警大队、治安大队民警强力开展“蓝天保卫战”,分成三组在花生大道、花都大道、君乐宝大道路口执勤,按照县政府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战总体部署,加大对超载上路泥头车和运输砂石车辆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加大了对覆盖不严漂洒遗漏、闯禁行等情况的执法力度,共查处渣土车、商砼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无牌1起,超载4起,醉酒驾驶1起,暂扣车辆4辆。

在交警执勤点,胡敬忠要求交警大队要持续、深入加大夜间检查整治力度,从严查处超载、违规运输渣土、沙石等车辆不覆盖、覆盖不严飘洒遗漏等、闯禁行等行为;对违法渣土车及司机,要严查、细查、深查,一律从严惩处,通过系列最严处罚手段,提高违法成本,加大威慑力度。深化源头治理。公安交警要与城管、环保、交通执法等部门密切协作、联勤联动,切实抓好源头治理。要对施工运输车辆详细摸底、登记造册、动态管理,抬升市场准入门槛,把规模小、不规范、信誉差的企业拒之门外。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巡逻查控力度,提高施工路段、周边绕行道路及外围分流道路的通行效率,最大限度地防拥堵、保畅通。强化执法安全。要科学设置警示标志、减速标志、开启警灯、摆放反光锥筒等,做好路面执法人员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要依法佩戴警用装备,做到警容严整、执法规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胡敬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法院院长张元真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近日,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河南省信赖集团和正阳县红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信赖集团董事长赖卫东和省人大代表、红旗合作社总经理张成,向两位代表就法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 正阳县“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8月4日至5日,为期2天的2018年正阳县首届“正花杯”象棋公开赛在河南正花食品集团圆满落幕,国家级大师西平籍棋手姚红新夺冠。

  • 山西晋中市政协前来正阳考察

    8月6日-7日,由山西省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带队来正阳县考察现代农业体系建设

  •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8月7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检查阶段推进会,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督促推进各单位 “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 正阳县法院真情扶贫暖人心

    “张院长,大热天你们到我家门口开庭,为我解决困难,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正阳县慎水乡84岁的贫困户殷某拉住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元真的手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