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加强冬季治安形势研判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针对冬季盗窃案件有所抬头的治安实际,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召开辖区治安形势分析研判会议。会上,所长姜舰通安排部署了有针对性的打击防范措施。

  加强巡逻防控。调整交巡警巡逻防控重点区域和重点时间段,在案件高发的区域和时段,组织人员加大巡逻力度。

  针对辖区内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有所增加的态势,案件侦查大队根据案件高发区域和时间段,成立视频打击小组,多措并举打击盗窃现行。

  各社区民警对本辖区发案的重点部位和发案时间段,加强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同时,结合治安民警加大辖区重点复杂场所的排查力度,遏制案件的高发态势。有效的维护了春节期间辖区治安形势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公安局 东风派出所 冬季治安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