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打造阳光户籍窗口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户籍室以亲民、便民、为民为宗旨,坚持从点滴做起,出台多项便民服务措施打造阳光户籍窗口,为春节回乡居民提供便利,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为进一步落实好便民利民措施,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办理证件。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加大户籍业务办理知识的宣传力度以及开展了上门办证、送证上门等服务。东风派出所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基础上,将各项户籍业务分门别类,重新逐项制作了明白卡,每张卡片都详细罗列了该项业务需提供什么手续等,直至办结该业务,并在背面印制了户籍业务咨询和预约电话,户籍民警电话,户政大厅电话以及地址。新的户籍事项办理明白卡投入使用后,群众对办事流程一目了然,办事较为顺利,此举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东风派出所 户籍窗口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