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机要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 尹中秋)临近春节,汝南县杨楼村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及冷暖如何?困难群众的春节年货准备的怎样?这些问题始终牵挂着驻马店市委机要局党组领导们的心。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机要局联合汝南县罗店镇党委、政府赴所帮扶的杨楼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捐赠仪式上,市委机要局长寇风林说:“多年来,市委机要局大力弘扬和倡导“扶贫济困”和“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主动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始终把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带头,号召、鼓励、引导干部职工参与帮扶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据了解,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共为该村60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食用油、鸡蛋,面粉等,总价值2万余元。

通过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扬了市委机要局讲政治、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及在脱贫攻坚中积极践行帮扶责任,为杨楼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机要局 送温暖 献爱心 帮扶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大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驻马店市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总体部署,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以提升服务能力、锻炼专业队伍为目标,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开展今冬明春“大走访、大评议”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狠抓寒假前校园周边交

    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寒假前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保护工作,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提前行动,采取四项措施,全力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积极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全力维护冬季校园及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面强化冬季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维护冬季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应对春运高峰开展交通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运高峰,为切实强化客运车辆安全管理,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采取加强宣传教育、深化动态管控等有效措施,落实各项源头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确保辖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设置流动课堂加强禁毒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结合 “大走访”活动,在火车站广场、火车站候车大厅、温州步行街、客运中心站等以禁毒“流动课堂”活动为载体,面向外出务工人员、返校学生、广大居民等灵活机动地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以有效提高人们的拒毒、防毒意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