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集中整治医院、学校周边乱停车辆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瑞)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医院、学校周边机动车乱停问题,根据支队的指示相关要求,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全警动员,迅速行动,在全辖区范围内掀起治理医院、学校周边机动车乱停的高潮。

加强整治力度。大队对辖区内机动车乱停突出的医院、学校进行了摸排,确定市中医院、第十二小学为整治重点。要求民警加强上述区域的巡逻,不定时、不间断地对乱停车辆进行治理,在治理过程中,对乱停车辆主要采取拍照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进行治理,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在治理学校周边乱停车辆时,在学生上学、放学时段,要求加强学校门口交通秩序的维护和疏导,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劝阻。

加强宣传力度。大队将近期治理医院、学校周边乱停车辆作为大队的主要工作向广大群众进行告知,并号召广大网友在驾驶车辆外出时要规范停放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各中队组织民警到辖区内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交通安全进课堂、交通安全大家谈等形式对广大师生、学生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辅导,提升广大师生、家长遵章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

加强舆情监控。在治理辖区医院、学校周边乱停车辆时,要求大队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强化信息研判,避免与群众发生冲突,争取群众对工作的和理解和支持,对有可能出现的负面新闻做到及时发现、正面应对、主动引导,防止在整治过程中出现可能引起炒作的负面报道。

 大队要求民警在执法执勤过程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人性化执法,改进执勤执法方式,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在保证严格公正执法的前提下,体现人性化执法,工作中,对群众不懂难懂的交通违法行为要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为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 乱停车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