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文城乡党委书记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昊 华清锋)1月31日上午,遂平县文城乡党委书记李永深入村组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棉被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李永深入贫困户家中,对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找准发展路子,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李永同时要求村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原因、不同类型的贫困,采取不同的措施,对症下药,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文城乡 党委书记 走访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