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工业园治安室加强企业周边巡逻防范力度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防范节日期间“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发生,有效维护社区社会治安稳定,遂平县公安局工业园治安室针对冬季发案特点调整警力布局,扩大对辖区企业的巡逻防控范围,加大对涉企违法犯罪案件的打击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和企业的财产不受侵害,为企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科学配置警力。治安室科学配置警力,实现警力布局最优化,对重点区域和企业周边等,实行不间断巡逻。同时指导企业进一步强化内部安全防范,提升企业内部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二是在巡逻防控中,采取灵活模式,消除盲区死角。治安室针对辖区企业多、范围大的实际,治安室仔细研究,制定最新巡逻防控示意图,组织民警、辅警,加大巡逻密度,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提高见警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

  治安室还根据冬季社会治安发案特点,做好辖区路面巡逻布控,加强盘查和检查。对企业周边、金融网点、沿街店面等重点区域和部位,开展治安交叉巡逻盘查,全力挤压犯罪空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工业园 巡逻 防范力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