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消除辖区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稳定,让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019年1月30日,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各行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烟花爆竹零售点、酒店旅馆、网吧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了“四实”登记工作,重点排查了各类场所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等。此次行动巩固加强了重点场所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度。

  在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中,派出所会继续提高对重点部位、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和检查频次,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并结合典型火灾事故加强警示教育和宣传培训力度,增强行业场所、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莲花湖派出所 节前消防 安全检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