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全面加强辖区废品收购业管理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废旧物品收购行业管理,阻断违法犯罪分子销赃渠道,及时发现并整改影响辖区的隐患和漏洞,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点的治安、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

  检查中,民警仔细对辖区废品收购站所收购的废品种类、来源、去向等情况进行了解,向废品收购业主认真讲解了废品收购站相关管理规定和法律责任,督促负责人守法经营。同时对废品收购站用火、用电、废品存放及消防设施情况进行深入检查,重点检查了回收物品种类、废品存放情况、废品站内消防情况,对废品收购站负责人操作灭火器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废品收购站要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严防火灾发生。

  民警要求业主严把收购关,确保合法规范经营,一旦发现有可疑线索,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公安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废品回收行业监管,加大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的安全宣传和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公安局 废品 收购业管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