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举办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倪倩倩)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眼下,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活跃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生活,1月31日上午,遂平县褚堂乡在乡文化服务中心举行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遂平县书法家协会的几位老师为褚堂群众义务书写春联送祝福,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书法家们浸墨挥毫,行云流水间, 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便随笔而出、一气呵成,引得群众纷纷围观。写好的春联被工作人员整齐地挂起来,方便群众挑选,村民们拿到喜欢的春联更是喜笑颜开。经过一上午的忙碌,200余幅浸满墨香的春联承载着美好的祝愿陆续被群众领走。

  新年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延续的文化传统,为广大群众义务写春联也是褚堂乡一直以来的传统。通过此次活动,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群众,提升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是褚堂乡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充分体现,也在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的同时,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百姓心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褚堂乡 迎新春 义写 春联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