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纪委严纪律、明规矩、促脱贫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确保精准扶贫措施落地落实、精准脱贫成效真实可靠,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遂平县褚堂乡纪委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严纪律、明规矩,为全乡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严格纪律要求,确保精准扶贫有序推进。为确保扶贫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更好的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褚堂乡纪委助力完善扶贫工作纪律、扶贫工作专项督查方案等制度,促进全乡精准扶贫工作公开公正、透明规范,有效的防范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严格监督检查,确保精准扶贫扎实开展。为把好精准扶贫廉政关,褚堂乡纪委发挥职能,助力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帮扶措施真正落到点上、扶到根上。

  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及时通报监督情况,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倡导依法信访举报和反映问题;广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营造廉洁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开展专项督查,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及时发现并纠正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以督查行动倒逼扶贫攻坚责任制落实,使攻坚工作有人抓、疑难问题有人解,推动脱贫攻坚责任层层落到实处。

  严肃责任追究,确保识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对精准扶贫工作不力或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对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的党员和干部依纪依规严肃处理,从严查处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生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以铁的纪律推动精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褚堂乡纪委 严纪律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