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我的匠心 您的安心”新蔡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有一种匠心叫“精工筑家”,有一种自信叫“工地开放”,有一种放心叫“看了工地买房更放心”。2019年1月27日,“我的匠心 您的安心”新蔡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圆满绽放。通过多维度立体展示、让业主近距离见证未来美好家园的成长。 

下午一点还不到,新蔡碧桂园售楼部陆陆续续的聚集近百人,新蔡碧桂园的工作人员整装以待,等待着回家的人们,为他们提供品质的物业服务,共同遇鉴未来的新家。

伴随着气势蓬勃的开场鼓,新蔡碧桂园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新蔡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赵硕先生上台致辞,对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工地开放日活动业主朋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定信心,以过硬的建筑品质为依托,筑就美好生活,展现碧桂园精铸建造品质的风采。

随后,新蔡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赵硕、物业经理尹巍、销售经理展飞等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在百余位业主的见证下,新蔡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幕。

百余位业主代表们及准业主客户在工作人员和工程师的陪伴下进入工地参观。通过真实场景展示,在工程师的讲解介绍下,让业主们更直观的了解到项目施工进度、产品品质,展示建筑的成长步履与施工细节。通过对交付板房的实景参观,让业主亲身实际地感受到了新蔡碧桂园的品质魅力。 

通过工程师现场详细的讲解,参与参观的客户切身了解、感受到了新蔡碧桂园项目采用的各项先进工艺,其中包括:铝膜工艺,墙体混凝土一次性现浇成型,墙面更平整,大量减少传统施工带来的墙面空鼓、渗漏等问题;爬架技术穿插施工技术;墙面实现薄抹灰。

百闻不如一见,一见便是安心,各项工艺及材料的展示和讲解,让新蔡碧桂园的业主,更加放心的安家碧桂园!

时至今日,已有逾1000余户业主选择在新蔡碧桂园安居乐业,今天近百名业主代表,亲鉴了项目的建筑细节、苛刻选材、先进工法等,从业主们脸颊上的微笑中,看到了他们的满意与安心。

新蔡碧桂园继续坚守“初心、良心、匠心”,对建筑细节精心雕琢,对家园品质不邂追求,匠心筑造,品质生活。

至此,新蔡碧桂园今天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新蔡碧桂园项目的精品工地也获得业主及准业主的一片称赞,新蔡碧桂园匠心筑好房,与您一起见证家的成长,让您看完工地,买房更放心。(梅丹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碧桂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返乡客户

    1月25日,新蔡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服务宣传和走访活动,发放服务联系卡、向客户提供电费缴纳、用电业务办理线上服务渠道推广。

  • 新华社调研组一行到新蔡县农商银行进行调研指导

    1月24日,新华社《金融世界》主编台艳、副主编杨昕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河南智库中心主任赵永刚一行三人在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吴超的陪同下莅临该行调研指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陪同调研。

  • 新蔡古吕街道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流浪乞讨人员救

    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都能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保证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新蔡县古吕街道安排民政所工作人员及各居委会(社区)立即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

  • 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助理徐松婷到新蔡县调研扶贫

    1月24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扶贫领导开发小组副组长徐松婷,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马义鹏,中国黄金集团中原冶炼厂工会主席温长虹一行,在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的陪同下到今是街道余庄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走访余庄村贫困户代表。

  •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开展“暖冬”大走访行动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 结合“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六类人员”大走访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