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严厉打击假牌套牌交通违法行为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瑞)全国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开始后,结合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针对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有力措施,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在辖区发起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凌厉攻势,初步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的震慑了假牌套牌假证等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大造宣传整治声势。大队本着“整治行动,宣传先行”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对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进行大张旗鼓地宣传发动。在传统媒体、双微平台等新闻媒体播发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整治通告。整治期间,对整治期间的有关情况及时进行公布,对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和震慑作用。开展交通违法有奖举报活动,设立举报电话,动员社会力量对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铁壁合围态势。

重拳出击加强精准打击。行动开始后,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识别假牌套牌假证、号牌防伪常识,不断提高民警查控能力。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大队科学制定方案计划。大队自加压力,最大限度将警力推向路面,针对涉牌涉证车辆打时间差的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在车辆集中的路口布置专人定时执勤,查纠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既保证了整个辖区道路的畅通,也缓解了重点路段在特定时间的交通压力,保障了专项整治活动的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胡庙派出所 假牌 套牌 交通违法行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