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着力推进交通安全百日行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提早准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研究制定了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完善措施、落实任务责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广泛开展文明交通行为宣传教育。金桥派出所利用“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警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基层单位,在开展治安隐患摸排的同时,还加强文明交通知识教育培训,使辖区居民增强“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意识,逐步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

  强化源头管理,严防交通事故。金桥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每家客运公司及运输企业予以通报,进一步加强对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的源头安全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防交通违法行为等教育。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遏制和减少因超员载客、超载、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结合路面执勤,将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宣传教育贯穿执勤执法始终。交巡防大队把文明交通宣传教育融入到交通安全管理的各个环节,并将文明交通行为贯穿于整个执勤执法活动中。巡逻民警在巡逻期间加强交通管理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严格按照“先教育,后处罚”规定,处罚一个人、教育一大片的方法,抓住当前开展的各种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营造文明参与交通,自觉抵制交通陋习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金桥派出所 安全 行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机要局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

    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机要局联合汝南县罗店镇党委、政府赴所帮扶的杨楼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制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8块,印制了10000份宣传彩页,对辖区2个办事处、17个行政村实现全方位覆盖后,又印制了5000张大幅宣传贴画,对辖区的公共场所进行了地毯式全覆盖张贴,争取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家喻户晓。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节前

    春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高峰也将接踵而至。针对此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提前谋划,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不”措施强化纪律

    为有效防止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整体形象的满意度,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措施,深入开展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开展辖区大走访活动

    临近农历新年,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大力开展“送平安、送温暖、送安心”活动,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