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提前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入冬以来,针对天气寒冷路面易结冰而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实际,超前行动、提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措施,加强路面管控。强化路面管控,延长巡逻时间,加大巡逻密度,重点对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确保道路行车安全、规范。

  结合实际,加强排查整改。会同交通部门深入客运企业,抓好源头管理,督促其落实安全责任。对交通违法、事故突出的重点单位,实行挂牌整改。对驾驶作风恶劣、交通违法分值较高的驾驶人,统一列入“黑名单”监管。同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存在隐患的一律不得上路,经维修检验合格后方可行驶。对有严重违法行为,特别是客车多次超员、危险品车无证运输的企业,及时督促其落实整改,有效遏制交通隐患。

  广泛宣传,增强安全意识。结合文明交通百日行动计划,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组织驾驶员观看交通事故宣传片,详细讲解安全行车的注意事项。通过宣传,使群众和驾驶员熟知各种安全常识和应急措施,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同时,针对冬季寒冷,路面结冰,驾车易出交通事故等情况,组织民警做好对驾驶员的安全警示工作,提醒司机减速、休息,注意行车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金桥派出所 冬季 交通事故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机要局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

    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机要局联合汝南县罗店镇党委、政府赴所帮扶的杨楼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着力推进交通安全百日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提早准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研究制定了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完善措施、落实任务责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制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8块,印制了10000份宣传彩页,对辖区2个办事处、17个行政村实现全方位覆盖后,又印制了5000张大幅宣传贴画,对辖区的公共场所进行了地毯式全覆盖张贴,争取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家喻户晓。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节前

    春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高峰也将接踵而至。针对此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提前谋划,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不”措施强化纪律

    为有效防止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整体形象的满意度,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采取措施,深入开展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