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开展校园反恐应急演练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蓓)为深入贯彻落实 “平安守护”工作决策部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和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 1月23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组织警力60余人次,联合辖区32小学开展了反恐应急演练。

为了增强演练效果,体现应急处置能力,雪松派出所从实际出发,实地、实兵、实装、实操地开展演练活动,并对所有环节认真分析可能存在的危险性,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当日下午15时35分,模拟演练组向雪松派出所下达指令:辖区32小学门口发现疑似涉恐人员,要求派出所出警处置。一方面,第32小学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保卫部门组织老师、安保人员携带装备关闭学校大门,对学校进出口进行封控。另一方面,雪松派出所组织交巡、治安、社区、案侦等警种警力迅速集结,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演练中,各个小组明确应急反应流程,使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演练是对各作战单位应急处突能力进行的一次检验,提高了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处置能力,使民警牢固掌握应急突发事件的正确方法,熟悉应急处置的程序。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人员在派出所观看了演练时的录像,并对此次演练进行评估和总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雪松派出所 反恐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坚持“以民为本”促和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坚持打造以百姓利益为核心的“民生警务”,用民警的真情温暖民心,用民警的真心赢得民心,用民警的真意深得民心,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筑牢烟花爆竹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始终围绕“从严把关、依法管理、从严打击、规范经营”的工作目标,强化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遏制和预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大走访活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牢牢把握“让社会更平安,让群众更满意”这个总体目标,将各项公安工作融入“平安守护”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中,确保春节期间社会面及治安大局平稳安定。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制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8块,印制了10000份宣传彩页,对辖区2个办事处、17个行政村实现全方位覆盖后,又印制了5000张大幅宣传贴画,对辖区的公共场所进行了地毯式全覆盖张贴,争取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家喻户晓。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节前

    春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高峰也将接踵而至。针对此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提前谋划,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