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暖冬行动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公安民警大走访活动,1月23日,平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就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会议,对平舆县公安局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民警大走访活动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结束后,局长卞凤禄在副局长刘宏伟及政办室、警令部等有关负责人员陪同下,驱车来到平舆县公安局派驻的万冢镇闫楼村开展调研走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主动为群众送平安、送温暖、送爱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闫楼村委,卞凤禄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郭俊岭、驻村民警宋华彬的工作汇报,接着与该村村干部以及村民代表进行集中座谈,详细了解了社会治安和扶贫等工作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分包的84户帮扶对象对接联系,切实在真扶贫、见实效上下功夫。同时要求驻村民警要全面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着力加强“平安村庄”建设,进一步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当卞凤禄一行来到闫楼村小徐庄徐富均家时,徐富均不在家,徐富均的女婿杨扑在家,卞凤禄就给杨扑拉起了家常,鼓励他好好干活,路在自己脚下,一定要走好。最后,卞凤禄叮嘱杨扑转告徐富均,让他安心生活,县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很快就会把过年的白面、大米、食用油等物品送过来,一定让他过个开心愉快的新春佳节。

  最后,卞凤禄一行来到汤岭村的高力生、徐爱英家时,高力生夫妇慌忙停下手里的活,拉着卞凤禄在院里坐下,脸上荡漾着喜悦的笑容,说了一大堆感谢话。卞凤禄一行走进他们的新房子里,看到整洁的房间、雪白的墙壁,心里也非常开心。临走时,看见高力生家门前一片整理好的空地,卞凤禄说这里可以种一些蔬菜,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徐爱英笑着说:“这空地我们已经种上菠菜和大青菜了,你们下次来,就可以吃上我自己种的绿色蔬菜了。”大家听了,都开心的笑了。

  当日上午,县公安局政委徐晓庄组织带领部分机关民警,深入到阳城镇开展慰问走访帮扶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公安局 脱贫攻坚 大走访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西洋店镇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2018年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2019年1月16日,驻马店全市国土绿化观摩评比团莅临西洋店镇参观指导,获得好评。

  • 平舆县西洋店镇坚持“五个到位”推进国土绿化工

    2018年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 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

    1月22日,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海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副县长马林,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出席会议。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街道)基层代表和企业界代表约3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 平舆县副县长乔海军到平舆燃气分公司督导安全生

    为与企业共筑安全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1月22日下午,平舆县政府副县长乔海军到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平舆燃气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平舆燃气分公司赵勇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 爱心企业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献爱心

    为促进脱贫攻坚,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1月18日下午,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献爱心,共捐赠大米40袋、面粉40袋、食用油40桶,清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接收捐赠物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