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于楼小学举行爱心企业家助学金捐赠活动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周振山)12月17日,遂平县褚堂乡于楼小学的操场上,百余名在老师有条不紊的组织下,从爱心企业家手中接过崭新的书包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九慧教育集团为学校送来了10000元捐赠助学金和价值6000元的学习用品,为寒冬时节的天中大地绘就出一幅爱的温情画卷。 

驻马店市青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市妇联组宣部部长、驻褚堂乡于楼村第一书记苏秋唯,遂平县褚堂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芳,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理事、九慧教育集团投资人刘涛,褚堂乡中心学校校长信华立,褚堂乡于楼小学校长于国辉等出席捐赠仪式。

遂平县褚堂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芳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尊师重教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她对爱心企业九慧教育集团的善举表示敬意,对市妇联和市企业家协会的热心对接表示感谢。 

党进等爱心企业家现场为10名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书包和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理事、九慧教育集团投资人刘涛为褚堂乡于楼小学校长于国辉递交10000元爱心助学金捐赠匾牌,并在致辞中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作为一家教育机构更应该有培育栋梁、点燃梦想的责任,借此机会向寒门学子捐赠一份爱心,希望通过这样暖心的公益活动,来表达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

于国辉校长表示此次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校学习、体育教学物资匮乏的问题,也为全校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心教育课程,让老师们在培养学生感恩之心、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加强锻炼,长大后不忘感恩,回报社会。

驻马店市青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理事单位九慧教育集团的爱心善举。他指出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希望九慧教育集团,作为一家扎根驻马店民办幼教领域10年的办学机构,广大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的同时,继续发扬传递正知、正念、正能量的先进性,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农村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去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和谐社会,共享城市文明发展新成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 企业家 助学 捐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凤鸣谷景区“爱心超市”激发贫困群众脱贫

    为解决贫困人口内生动力不足问题,遂平县凤鸣谷景区在各村设立“爱心超市”,采取以表现换积分、以积分换实物的形式,以奖代补、多劳多得,让贫困群众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激发主动脱贫、乐于脱贫的内生动力。

  • 遂平阳丰镇开展“建设四美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4月3日上午,遂平县阳丰镇在朱屯村文化广场上开展起了建设“建设四美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 遂平阳丰镇郑湾村举行《爱心帮扶自强致富》道德

    3月25日下午,遂平一高“道德讲堂”送下乡活动小组一行8人,在副校长李冬梅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帮扶的遂平县阳丰镇郑湾村,进行以《爱心帮扶﹒自强致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教育活动。

  • 驻马店实验小学七名贫困学生受捐助 多家商协会

    3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上蔡商会联合驻马店市长仑农机公司、驻马店市“萤火虫”爱心助学协会、驻马店市“荷晴”爱心公益协会在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爱心助学 呵护成长”捐赠仪式。驻马店实验小学的七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每月600元的助学善款。

  • 爱心企业向确山县芦庄村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时值春分时节,恰逢全县扶贫集中走访日。3月21日上午,在确山县芦庄村村委大院里,热闹非凡,暖意融融。身穿红马甲的确山县委宣传部帮扶队员和瓦岗镇干部、芦庄村群众早早来到村里,共同参与河南易物天下确山分公司向芦庄村爱心捐赠仪式,助力芦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参加捐赠仪式。

  • 西平县自然资源局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3月20日,西平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了向困难职工贾永同志爱心募捐的活动,体现了同志间互帮互助的真情,增强了同病魔作斗争的信心。此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2640元。

  • 崔海霞:返乡创业 爱心播撒乡间

    她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因自小贫苦的生活,让她对贫穷有着刻骨铭心的记忆。2010年,事业小有成绩,她看到家乡的父老乡亲还生活在贫困中,萌生了回乡创业的想法。同年,她借钱在家乡平舆创办了金升食品厂,吸收村里的贫困户、留守老人、残疾人来工厂工作,解决了他们的基本生活问题。她就是“农民女老板”崔海霞。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爱心圆梦 滋润贫困学生的心

    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为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提高帮扶成效,使贫困家庭的孩子有机会到高校读书深造,莲花湖街道对高校在校生,贯彻“雨露计划”专项帮扶政策,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 遂平县阳丰镇:爱心超市让心聚力 让爱传播

    为了进一步提升贫困户主动脱贫的精气神,消除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3月10日遂平县阳丰镇杨庄村爱心超市正式开始运行了。

  • 驻马店市驿城区爱心企业向板桥镇夏庄学校捐赠校

    3月6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联合驻马店市恒丰车轮材料有限公司给板桥镇夏庄学校捐赠了一辆新校车。在校园内,孩子们围着新校车欢呼雀跃,仔细欣赏着校车的样子。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