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为西平县老王坡贫困户送温暖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鹏程)脱贫攻坚是当前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扶贫帮困、同步小康是全社会的责任。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过东。12月13日,河南金麦坊“关注贫困户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在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院内举行,西平老王坡管委机关全体干部、河南金麦坊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王坡管委书记李汝伟首先强调了本次捐赠仪式的必要性和意义,并对参与此次捐赠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管委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要搞好调查摸底,准确掌握困难群众的真实情况,做好捐赠物品的管理和发放工作,迅速掀起捐赠热潮,确保全部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廉洁捐助,推动扶贫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

该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我们探索建立脱贫攻坚社会帮扶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以后我们将更多举办类似活动,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我们也期待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干群同心,各方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争取使西平老王坡管委的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老王坡 爱心企业 贫困户 送温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