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张楼镇爱心企业家回乡捐款助力家乡振兴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不忘初心,回报家乡,汝南县张楼镇邢庄村委,邢庄村走出来的青年企业家张齐峰董事长,为让村两委班子能在宽廠舒适的环境里谋划邢庄村的发展蓝图,带领家乡人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注入了新的活力,再次捐款50000元用于改善本村办公环境,为家乡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向村委捐款50000元

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镇长王留印等班子成员,驻马店市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齐峰,总经理赵连峰及部分职工代表,以及邢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廖润生,邢庄村支部书记姚金领等全体村组干部,村小学学生代表及村民共1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驻村第一书记廖润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张齐峰董事长在这丰收的季节,带着对家乡热爱,回乡捐赠支持家乡发展的举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张齐峰从一个怀揣梦想的小伙子,通过了多年辛苦的商场打拼创业,成立公司成为老板,并荣获“驻马店市杰出青年”,并成功当选为“驻马店市人大代表”大加赞赏,张齐峰的义举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必将会带动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家乡美丽乡村建设行列,为邢庄村的振兴献策出力,并诚心邀请本村所有在外的成功人士回乡投资捐赠,为家乡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邢庄村支部书记姚金领,代表邢庄五千人民,对张齐峰董事长的捐赠表示欢迎,对他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建设的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决心不负众望,带领邢庄人民群众早日踏上小康之路。

赵连峰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张齐峰董事长从基层做起,艰辛曲折的创业历程,和张齐峰热爱家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家乡美丽乡村的建设的思想情怀,2014年曾为村小学捐款30000元,并为小学生购买了学习用品,今天再捐50000元,用于改善村委办公条件,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家乡的建设行列,为家乡的振兴,父老乡亲早日摆脱贫困,走上富裕之路,尽一份力,做一份贡献。

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讲话

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代表镇党委,政府发表了讲话,他对张齐峰董事长一贯无私奉献社会,支援家乡建设的行为,表示热情欢迎,对他的创业历程大加赞赏,对他博大无私的情怀表示祝贺,对他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表示饮佩,对他公司未来的发展和对家乡后续的支持寄于厚望!欢迎有爱心的成功人士为家乡的建设事业鼎力支持,张楼镇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必定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同步小康的征程中迈开大步,为全面建设绿色,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教师赠送慰问品

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结束后,为喜迎我国第34个教师节的来临,表达教师对学生们的教育之恩,鼓励他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邢庄村的教育事业,张齐峰一行在乡干部的陪同下又来到邢庄村部分爱岗敬业教师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1000元现金及米、面、油等物品,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家长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张楼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