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玉山镇举行爱心企业扶贫助学暨爱心超市捐赠活动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竹青)2018年12月8日上午,遂平县玉山镇举行爱心企业扶贫助学暨爱心超市捐赠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爱心企业家代表、受助贫困大学生家长、各村两委负责人、各所站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仪式。此次捐赠活动累计捐赠金额三十三万七千元。

捐赠仪式上,镇长秦菊花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支持玉山镇教育事业和扶贫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也对受助的贫困学子和各行政村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学生们能够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也希望各行政村管好用好这笔捐款,充分接受社会监督,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好评选积分奖励活动,让扶贫“爱心超市”真正成为助推玉山镇“乡风文明”建设、激励群众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建设美丽玉山的重要平台,让捐款人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在捐赠活动举行之后,各村也进行了“爱心超市”揭牌仪式,实现了玉山镇15个行政村“爱心超市”全覆盖。“爱心超市”的揭牌运转,为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与贫困群众搭建了一座“爱心传递站”,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大量心血,凝聚着市、县各帮扶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盼。“爱心超市”是玉山镇民生建设的又一项重要工程,是面向困难群体帮扶济困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玉山镇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有了新的着力点,建立了向贫困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的平台、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帮困工作的平台,这必将使玉山镇的扶贫帮困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 企业 捐赠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