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爱心企业联合献爱心 环卫工人享温暖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1月1号,由遂平县天立元购物广场、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精准扶贫公益捐赠”活动在天立元购物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天立元购物广场工作人员和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将300余件环卫工作服和200桶食用油依次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 ,充分展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和精准扶贫困难群众公益捐赠的爱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匡威说:本次携手天立元购物广场为环卫工人送油,是想呼吁全社会更多的人去关爱、关注他们,把我们社会建设的更加和谐和美满。

 爱心企业的善举让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激发出他们的干劲和工作热情。

 环卫工人陈世群说:我们环卫工人虽说天天风里来、雨里去,非常辛苦,但是看到社会上那么多人关爱我们、支持我们,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给全县人民创造一个更加清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爱心企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加强消杀齐心防疫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念军)为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充分保证

  • 【新春走基层】遂平县褚堂街道贾慧崇:铁骨柔情

    2月6日,早上天刚蒙蒙亮,遂平县褚堂街道民政所长贾慧崇就接到了街道敬老院院长打来的电话,汇报敬老院昨晚的情况,一切正常,上午8点半开始进行每日例行两次的第一次药物消杀和体温测量工作。

  • 遂平县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 勇当抗战疫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打响后,有许多“逆行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勇当抗战疫情“急先锋”,遂平县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就是其中一员。

  • 遂平县阳丰镇:众志成城抗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1月份以来,遂平县阳丰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代表担当、展现代表风采。

  • 爱心企业和群众捐赠物资助力遂平一线交警

    送口罩,送方便面,送矿泉水,送水果……连日来,这样的暖心场景每天都在发生,遂平的各界爱心企业和广大爱心群众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温暖了在防控疫情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

  • 疫情防控 遂平县玉山镇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当前,青年先行;共克艰难,责无旁贷。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团委积极行动,发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战“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 遂平县玉山镇彭雪亮:疫情防控排头兵 群众信赖

    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乡镇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党员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遂平县玉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彭雪亮,带领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防控部署,第一时间筑牢玉山防控安全线。

  • 遂平县常庄镇:以最严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自接到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来,遂平县常庄镇全面精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把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以最严举措和最实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收到了上海寄来的医疗物资

    2月5日,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华瑞护士长收到了一个沉甸甸的来自上海的快递包裹。包裹里整整齐齐装着500个医院急需的医疗物资——护目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