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盆尧镇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2018-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卫平)初冬时节、爱心汇聚。10月24日,西平县盆尧镇罗阁村举行教育扶贫捐赠仪式,驻马店工商局局长宋炳顺、市工商局党组经检支队长施卫平、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盆尧镇党委书记丁中华、镇长刘坤峰、驻村第一书、罗阁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盆尧镇罗阁村帮扶单位市工商局党组经检支队长施卫平代表市工商局讲话。他说,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资助学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需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依靠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互助,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每一个家庭的和睦幸福、为罗阁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苏州绿叶集团经理高永超向罗阁村捐赠价值50000元的物品,打印机3台7000元,电脑桌10张2500元,学生课桌70套10500元,办公楼房修缮款3万元,共计5万元。

赠锦旗

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戴红领巾

罗阁村小学生向与会领导、爱心企业代表戴红领巾和赠锦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爱心人士为贫困老人捐赠洗衣机

    1月28日,阴历的小年,家住西平县五沟营镇龙泉寺村村民王新河,在爱心商家集衣库服装专卖店的帮助下,圆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让80多岁的老母亲用上了洗衣机,冬天洗衣服再也不冻手了。

  • 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平

    自“平安守护”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西平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多种措施并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拓宽村级后备人选渠道,进一步建强基层骨干队伍,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现就利用春节返乡期间有利时机,1月28日,西平县谭店乡召开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西平县交警大队大力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

    1月26日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全力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交警大队认真分析季节特点,立足实际,丰富宣传载体、注重实效,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 西平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做好第一波春运客流高峰

    1月28日,春运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民工流、返乡学生流相互叠加,公路客运交通流量将迅猛增加,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认识节后返程高峰的严峻形势,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当前春运交通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出行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