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反暴恐应急处置演练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为全面提高平舆县公安机关应对重大突发暴力恐怖事件的组织、指挥、协调、处置能力,更好地承担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1月17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国保大队、特巡警大队、城区四所等单位分别对安检、抓捕、控制、带离等警务技能及警械防护器材的使用进行了演练,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开始后,2名暴徒在人员密集的路段持刀追砍群众,现场群众拨打110报警。指挥中心接警后,根据案件性质迅速启动县局应急处突预案,在通知附近巡逻的特巡警赶赴现场先期处置的同时报告局领导,指令应急处突力量迅速集结增援;由特巡警、国保大队、清河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35人处突队伍第一时间驰援,其他警力也在得到指令后到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经过系列现场处置,2名暴徒被民警制服,伤员被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演练结束。 进一步完善反暴恐预案和强化实战培训。

通过此次反暴恐实战演练,进一步完善反暴恐预案和强化实战培训,提高各警种、各部门应对处置突发警情的实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暴恐案事件,能拉得出、打得赢、处置好,切实提高全局及时有效处置各类暴恐袭击案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