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举行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寒风瑟瑟,冬意渐浓,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平舆县阳城镇党委政府早发动、早部署,组织机关所站干部慰问帮扶贫困户。

2019年1月18日以来,广大干部纷纷拿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到帮扶结对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双手增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嘱咐贫困户注意取暖、用水用电、食品卫生安全。

送温暖活动犹如寒冬中的一束阳光,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安稳过冬,进一步把党的温暖照到贫困户的心坎上,确保“群众路线”深入群众见真心,“送温暖”帮扶群众用真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阳城镇 脱贫攻坚 暖冬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