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强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平舆法院法警大队开展技能集训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英姿飒爽的法警队员们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郑慧慧)为进一步强化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履职能力和警务保障水平,11月10日开始,平舆县法院法警大队在确山县航材库组织开展为期七天的封闭式业务技能集训。

冬季业务技能集训总结会

给优秀法警颁奖

本次冬训包括两大训练内容:业务理论方面,主要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等;业务技能方面,主要是训练擒敌拳、警棍盾牌术、队列等。在集训中,法警队员们坚持严格规范,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对自我的要求,确保练必有成。

通过此次冬季集训,提升了法警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法警们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为法院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