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二阶段推进会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金焕)驿城区胡庙乡按照区委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既定工作部署,经过第一阶段全体乡村干部努力,顺利转入第二阶段,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脱贫攻坚第二阶段推进会,会议由班子成员、16个村支部书记、主任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王海威对脱贫攻坚转入第二阶段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动态调整方面。这是近期工作重点,各村排查出的问题上报,务必趁此机会把错误纠正过来;信息采集方面。做好新识别贫困户、脱贫户的信息采集,掌握第一手材料,准确无误填写;行业部门政策享受人员数据比对,特别是脱贫户的,再排查;爱心超市发挥好作用。已建12各村,建成的村委组织村民开展活动,借此提高群众满意度;产业谋划方面。各责任组长与村两委共同谋划本村产业,切实发挥作用,带领贫困户致富。

此次推进会为胡庙乡落实区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