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宁宁)9月19日上午,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以下几点:要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狠抓责任制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节日期间的检查工作,要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特别是时值中秋、国庆,要确保信息通畅、行动迅速、高效处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南湖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