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检察院首例远程提审顺利开展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我们是西平县检察院工作人员,现在依法对你进行讯问,本次讯问采取远程提审方式。”2018年9月12日上午,西平县检察院侦监科干警在该院远程提审室对焦某某涉嫌寻衅滋事一案的犯罪嫌疑人焦某某、樊某分别进行了远程视频提审,该案系西平县检察院远程提审系统建成后首例远程提审案件。整个提审过程音视、视频同步传输、画面声音清晰流畅,实现了员额检察官“足不出院”对看守所犯罪嫌疑人的远程讯问。

“网络传输”送达法律文书


远程提审

今年省院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检察机关“三远一网”建设的通知》后,西平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检察长屈三平任组长的“三远一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系统建设及应用工作。执检、计财、技术、办公室多部门通力协作,统筹项目资金,制定建设方案,规划建设时间表,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截至8月31日,西平县检察院已顺利完成远程提审、远程庭审、远程送达、检察工作网“三远一网”建设,并投入使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