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中国·西平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在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西平县隆重召开以及“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和诚信文化建设论坛”在西平县举行之际,11月9日晚,西平县组织召开中国·西平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纺织(服装)行业主管部门、企业团体代表、中纺联有关部门和河南省纺织产业集群地区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宴会厅中,流光溢彩、金碧辉煌,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西平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宣传片《霓裳羽衣·豫见世界》。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西平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城市建设方面的情况,就西平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政策优惠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推介。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纺政研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和河南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刘继祥分别致辞,对西平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并对西平纺织服装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寄予了厚望。

会场中,大家抱着对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积极态度和对纺织服装行业未来愿景的美好期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现场言笑晏晏,气氛融洽。

最后,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大家加强了沟通、增强了互信、促进了友谊,我们听取了在座各位领导和嘉宾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大家共同探讨了西平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健康有序发展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我们真诚的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参与帮助西平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我们相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位领导的精心指导,有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西平的纺织服装产业一定能迈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服装 产业 推介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