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培训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霍纯玉)为持续推进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成果,推动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切实提升卫生监督员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省、市文件精神,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全体人员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此次“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应用工作培训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由赵明副所长主持召开,他强调:河南省卫生监督员“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是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为提高卫生监督员的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定制开发的集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综合评比、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旨在持续推进卫生监督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成果,推动卫生监督执法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卫生监督员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议现场 

该系统分为PC端和手机端,随时随地可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培训,有效解决了工作学习之间的矛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生计生监督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刘店镇:“零火点”战报 不负我们日夜兼程

    一个个清晨,确山县刘店镇党委书记马晨宇有条不紊地安排部署当下禁烧工作,检查宣传车辆和人员到位情况。伴随着响彻耳边的禁烧广播,一辆辆宣传车穿梭在田间地头,不辞辛苦,不舍昼夜,全镇笼罩着秸秆禁烧的浓厚氛围,群众参与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活动的自觉性明显提升。

  • 心系儿童 筑梦未来 ——确山县瓦岗镇开展“六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确山县瓦岗镇领导班子代表瓦岗镇党委到辖区内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向阳朵朵开”的慰问和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