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黄淮学院:爱心资助学生成长成才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金曼杰)陈立意,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应一班的学生,现任15级化本1班班长。陈立意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他不但学习成绩优秀,而且经常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乐于助人,深受全校师生好评。

陈立意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经院系选拔,他在2017年接受驻马店市丹尼斯超市的800元资助金,在大三期间,他积极参加院系活动并协助院系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在学生会里他是扎实的干部,在班级里他是坚实的支柱。一年多的磨砺让他成长,最终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干部。在忙碌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学习,他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刻苦认真的学习带给他优异的成绩,他一直是班级的榜样,起了积极向上的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作为回报,过去的一年里他更加成熟自立,善意资助助力少年成长成才,使其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