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积极贯彻落实驿城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7月7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和思想动员,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顺河街道机关事业全体人员、10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扶贫专干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TI3IIFgC..jpg.jpg

会议现场

全力以赴,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

明确任务。抓好脱贫攻坚措施落实、解决实际问题、补齐短板等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政策落实要准。真正把政策吃透弄懂,对有关政策不清不明的,及时向第一书记及扶贫办人员请教,确保不遗漏任何有益于帮扶户的政策。

宣传培训要细。按照网格化工作要求,开展好入户走访宣传工作,提高知晓率,确保贫困户熟知自己要享受的政策。

工作作风要实。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听从所在帮扶村(社区)工作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克服麻痹、松懈、侥幸、畏难情绪,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工作任务。

工作效果要好。结合“四对照”查出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帮扶措施,及时解决所帮扶村存在的问题,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