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胡庙乡传达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7日上午,驿城区胡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贯彻区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由乡长王海威主持,包片领导田东林、乡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扶贫专干参会。

EtBeboam..jpg.jpg

召开会议

会上乡长王海威传达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乡纪委书记彭贺平通报近期纪委巡查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胡庙乡脱贫攻坚时期战时纪律”。

dVZ8mYan..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田东林主席指出,胡庙乡在“创卫、创文”的过程中,能吃苦,善打硬仗,能打胜仗,为驿城区“创卫、创文”增砖添瓦,贡献很大,当前面临脱贫攻坚工作更要发挥“创文精神”,紧紧围绕贾书记提出的“四个一切”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田主席要求,面对脱贫攻坚要把“病”找准。要正确面对市脱贫攻坚暗访组督查韦岗村脱贫攻坚问题台账,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深度挖掘“病根”在哪里。要把“药方”开对。各村要针对各自存在的“病根”,以台账为基础,以致贫原因为根本,深度剖析脱贫攻坚中存在的“深病根”、“顽病根”,依照政策、对照标准,加强与乡扶贫办对接,学习外地优秀扶贫工作经验,开好“药方”。各村要坚持不懈抓整改、抓落实,问题一个个的梳理,政策一个个的对照,整改一项项的落实。

乡长王海威要求,各扶贫责任组长、各村书记、主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田主席“把病治好”的深刻用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扶贫政策深入人心,加快走访进度,确保台账真实有效,扎实打好“四个硬仗”、有效开展“五项行动”、高效推进“四项工程”,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