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逐户逐人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7月7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0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全体贫困户包保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2f6FSfQI..jpg.jpg

召开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首要任务是集中精力完成好迎检自评工作,各村(社区)要对照要求认真查漏补缺,针对当前逐户逐人大走访活动,党工委书记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带着责任去、带着任务访、带着感情帮、带着满意回,要把迎检作为当前最紧迫工作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以赴出色完成本次任务。大走访活动要求各村(社区)及帮扶责任人每天下午5点前向办事处上报走访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俯下身子。把群众对政府工作不满的问题整理出来,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级汇报,不能让老百姓有不满情绪。通过入户走访、逐人交流等,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制定措施要讲求实效,能够生根落地。要尽责任、顾大局。各村(社区)、办直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尽职尽责,真心、真行、真实和群众算好账、核对账、认准账,确保无差错。

   最后党工委书记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重视工作目的,开展好扶贫工作。要端正工作态度,全体参会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时限,掌握科学的工作思想和方法,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合理的分工安排。切实增强扶贫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