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沙河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市调研反馈问题剖析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及时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研反馈问题整改,2017年7月7日下午,驿城区沙河店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研反馈问题剖析会。责任组长、支书主任、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反馈问题要求各村委针对问题进行自查整改,做到举一反三。

gBoWI52R..jpg.jpg

会议现场

aGQhxQGp..jpg.jpg

会议现场

四个贫困村进行逐一发言,特别是刘河村针对问题自我查找找出突出问题,制定了详实的整改计划,在村里成立了专业的扶贫宣传队逐村逐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法规,并联系帮扶单位和办事处提高宣传氛围,通过刷标语、发放宣传册、拉横幅等形式增强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

沙河店镇党委书记仇建军对帮扶政策进行现场提问,提出考核制度。对未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6点要求:提神正气、统一思想、正视问题、责任落实、经费保障、学习考核,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肯定。卢镇长指示作为脱贫攻坚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委要加强政治建设,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沙河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