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团委对郑州黄河科技学院服务团召开动员大会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慧慧)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前往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团委成功对接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并对其召开动员大会。大会由驿城区团委书记张远与团队指导老师蔡冬栋主持,星火暖源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

ZkZi0BV6..jpg.jpg

会议现场 

GUGFpKFx..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远首先代表驿城区团委对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暖心慰问,感谢同学们来到驻马店驿城区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随后,他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日程和工作内容进行合理安排。他说到,此次活动以党的政策宣讲为主题,这不仅需要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村民们宣传扶贫攻坚及其它惠民惠农政策,更需要大家以助力脱贫攻坚为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最后,他对安全方面进行着重强调,要求大家实事求是、求真务实,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安排。

cRUK1npy..jpg.jpg

会议现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大家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牢记青春使命,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青春梦想。”指导教师蔡冬栋说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团委 郑州黄河科技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